“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苏全域健康服务大行动学校第一服务点活动在国医堂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530

10月22日下午,为纪念世界传统医药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南京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苏全域健康服务大行动第一服务点活动在国医堂举行。


本次活动全省联动,也是庆祝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省内各附属医院均积极参加活动。国医堂作为学校第一服务点,联合了护理学院、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多家力量,邀请了以国医**邹燕勤教授为代表的10余位资深专家现场为民服务。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中药材标本展示、中药材真伪辨别讲解以及药茶药粥品鉴、体质辨识、耳压体验、猜中药灯谜等中医药文化传播项目。国医堂向群众免费赠送了100多本中医养生科普读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外师生服务群众热情高涨。活动进行期间,党委程纯书记和全体校领导专程陪同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江组长一行现场慰问了国医**邹燕勤教授等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国医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的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