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341

按照校党委《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南中医大委〔2019〕24号)要求,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实际,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于 2019年10月14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122室集中学习,开展“四重四亮”专题党日活动深悟初心。


活动中我支部全体处级干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


之后大家积极展开组织专题讨论,对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岗位特点,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为主题开展讨论,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信仰信念信心。

会议还部署了“拿出实际行动,在‘四亮’中践行使命”的学习方案,每位处级领导按照个人主体学习计划,亮明党员身份,亮明承诺,确定了调研方向,制定整改落实方法,认真准备专题党课,初步定于下周集中时间完成专题党课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