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40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差距短板和突出问题,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于11月1日上午10:00在汉中门4号楼会议室,全体党员参加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讨论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唯有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人民群众放在内心的最高位置,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克己奉公,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理想。保持谦虚谨慎、勤学善问的品格,才能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更好应对新情况、适应新形势、干好新工作;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我们要勇于喊出“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响亮口号,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坚持实事求是,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善于团结协作、勇于承责担责,要扎实工作,秉持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事业心。

随后,与会领导干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讨论。大家认为,我们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找差距、找问题、进行自我查摆,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目标贯穿始终,实实在在来一场思想上的作风建设。讨论结束后要求每位领导干部提交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