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堂中医门诊部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7140

百草堂中医门诊部是2004年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创办的服务于社会的中医门诊部。

作为一家服务于大众的中医门诊部,百草堂始终将患者放在首位,严把服务质量,尽全力为患者提供优良的医疗资源。百草堂的医师力量主要来源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他们之中如周仲瑛、金妙文、金实、吴勉华等教授,都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全省乃至全国著名的中医专家,深受患者的欢迎。这些专家的中医理论深厚,学术造诣殊深,工作态度认真,服务耐心细致,运用中医中药为无数患者解除了病痛。

中医博大精深不仅要有好的医生,也要有好的药材。百草堂所用药材均由南中医药学科专家验收把关,坚持做到让患者用上品质优良的地道中药材。百草堂拥有着多年制剂经验的执业药师,更是 “非遗文化传承人”。能够根据医生所开处方,使用传统技艺手工制作出膏、丸、散等各种中医药制剂,既保留了药品的疗效,又方便不同患者的用药需求。

百草堂始终坚持“医者仁心,服务社会”的行医宗旨,依托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强大的医药师力量竭尽全力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更加全面、更加完善的中医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