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国医堂和百草堂审计工作进场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906

为保证审计工作常态化,促进国医堂和百草堂的发展,2020年10月22日上午10点,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在汉中门校区五号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医堂和百草堂审计工作进场。审计处处长史为业、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冀斌、国医堂门诊部董事长陈丽琴、总经理孙立新、百草堂总经理陶星民、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康乐霞经理出席了此次会议,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到场参会。

首先,审计处史为业处长指出,随着学校对审计工作的逐年重视,审计工作常态化已是大势所趋。希望会计师事务所用职业化的判断,梳理出“两堂”在各类经济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促进企业规范化运作,使其获得更好的发展。希望企业也能在审计工作中主动配合会计师事务所完成本次的审计工作。

国医堂董事长陈丽琴、总经理孙立新、百草堂陶星民总经理都表示了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在此次年度审计工作中也会全力配合好会计师事务所的各项工作。他们认为,作为学校的企业,适应审计工作常态化,正确面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是企业良性发展的重要基础。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冀斌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年度审计是我校控股企业的常态化工作,审计工作能够及时发现企业的问题,让学校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各企业应全力配合会计师事务所完成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