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517

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安排》,结合“三会一课”和我支部学习计划,我们全体党员于1030日上午在汉中门校区5号楼118会议室,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

首先,我们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让每一名党员都认识到永葆政治本色,既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也是现实的实践问题。定期观看警示教育片,能有效督促每一名党员经常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检视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提高自身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接下来,所有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分别从近期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开展情况、国内外“新冠”疫情情况以及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的见解与看法。我们一致认为,各项工作的开展,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决胜“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双胜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冀斌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是十分有必要的,廉政建设不仅要体现在理论学习,更要体现在工作和生活实际当中,每一名同志要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