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357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汉中门校区5号楼118会议室开展了以《中医药事业是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党支部全体6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教育。

        党支部书记冀斌同志以丰富的理论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重视并且始终致力于支持保护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如何将保障人民的生命和健康作为根本目标和使命担当,以及我党领导下中医药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对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授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轮流发言,表示从此次学习中受益匪浅,同时又感到作为中医药教育领域工作者的责任重大,唯有始终跟随党的步伐,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全力支持国家发展中医药事业,才能推动中医药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