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738

        5月28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袁春树带队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调研高校企业改制工作。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冀斌主持,副总经理刘延峰和财务处副处长任华等人参了加会议。

        首先,冀斌总经理对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冀总从我校企改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做法等几个方面向对方介绍了我校企改进展情况。他指出,我校企改是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结合校属企业现状,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改革过程中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联合律师、审计、资产评估等事务所,对企业采取保留、关闭、脱钩剥离等方式,严格依照法律法规,不遗余力的完成企改试点工作。

        接下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袁春树、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处长孙天舒分别就对方校办企业现状、改革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向我方进行了咨询,我方参会人员依次作答并表示我校、我公司一定会毫无保留的分享现阶段企改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

        最后,双方相关对口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表示今后两校在企改过程中一定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完成好高校企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