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百年华诞,共创国医堂辉煌 ——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有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421

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他还指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国医堂的员工们以部门为单位观看庆祝大会的直播,听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群情澎湃,为今日之我们、今日之中国而感恩、欢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日的我们要从老一辈共产党员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国医堂自创立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由最初的3个诊室、4位专家发展到如今近8000平方的经营场所和百余名中医专家,这些都离不开初创员工和专家们筚路蓝缕、坚韧不懈的创造精神,为学校开创了服务百姓的又一大医疗窗口。在老一辈共产党人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为老百姓提供全周期、全过程、全方位的卫生健康服务和中医药服务。如今的国医堂有名医,有好药,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信任。接下来我们仍然会牢记使命,不忘重托,坚定不移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力争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以惠泽四方,为中医药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以延续中医之脉,为创造中医药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