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493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冀斌在汉中门校区5号楼118会议室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深度认识全球变局下的中国的党课,学校纪委办沈静处长作为督导专员列席此次教育。

        冀斌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从“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从何处来,现在在何处?”、“中国面临的严峻挑战和深层次问题”、“中国奋斗目标——自豪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等四个方面,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知识让大家认识到,深度认识全球变局下的中国,是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思想修养,习近平关于认识世界、认识中国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深度认识变动中的中国与世界的纲领。作为党员、作为一名中国人,要时刻提醒自己,“历史不能任意选择,一个民族的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我们每一个人去努力实现。

        授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轮流发言表示从此次学习中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建设为中医药和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