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584

   11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汉中门校区5号楼1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冀斌书记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党支部三位处级领导干部冀斌、刘延峰、陈丽琴同志依次做了发言,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党员做了汇报,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努力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在开新局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最后,参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一起交流了最近的学习心得,并表示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