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110

        524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习近平与中医药主题展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的重要论断,倡导“四个自信”,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文明为世界文明作出新贡献,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揭示了中医药的中华文明本质属性和承载、传播中华文化的作用。这一伟大论断必将成为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进入习近平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时,有中医药全程参与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战役,并成为抗疫胜利的一大利器,已经充分彰显出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重要论断的伟大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们更加透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论断的深刻含义,揭示中医药的中华文明的本质属性和承载、传播中华文化的作用,向世界提供“中国声音”、“中国方案”,发挥中医药在承载中华文明走向世界大业中的历史担当。

        南京中医药大学扎根中国大地,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学科。通过构建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中医药学科专业体系,培育英才、发展学术、服务社会,不断提升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贯彻落实党“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部署,积极提供“南中医方案”,贡献“南中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