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国医堂医务人员参加龙蟠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140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健康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也能切实感受到社区便民服务,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68下午,龙蟠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萍聚村小区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组织国医堂医务人员到现场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国医堂医务人员热心接待每一位前来的居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及健康问题,提醒他们饮食注意事项,引导居民增强防病意识,培养居民健康的生活习惯。

        参加社区志愿活动是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努力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