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属企业经营情况沟通会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70

        91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汉中门校区1号楼111会议室召开校属企业经营情况沟通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冀斌主持,副总经理刘延峰、财务处郜婷婷、夏婕、审计处葛盛晓出席了会议。

        6家校属企业依次汇报了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经营设想。财务处、审计处对企业经营中的存在问题分别进行了提醒和提示。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冀斌、副总经理刘延峰表示,针对校属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公司作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一定会服务好各企业,积极协助解决困难,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在完成与学校合作任务目标的基础上,努力经营,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最后,冀斌总经理提出,以后可以多召开此类沟通会,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更快更高效的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