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属企业审计工作进场会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53

        10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汉中门校区1号楼111会议室召开校属企业审计工作进场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冀斌主持。审计处处长史为业、副处长吴青杨、财务处副处长任华、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延峰、校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相关部门、企业的工作人员到场参会

        国医堂、百草堂、杏苑宾馆、产业园公司、科技园公司依次汇报了2022年度企业经营状况,表示了对学校审计工作的重视,在此次年度审计工作中也会全力配合审计处做好各项工作。

        任华副处长表示,对企业进行审计,不仅能增强企业免疫力,还能促进企业进行规范管理,财务处对审计工作非常重视,将竭尽全力配合审计处开展工作。

        史为业处长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指出学校对校属企业的审计工作,目的在于发挥出内部审计的作用,分析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还能加强学校审计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提升与发展。

        最后,冀斌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企业全力支持并配合学校开展审计工作,积极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让学校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相关部门、各企业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