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超副校长检查指导杏苑宾馆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14

        4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恩超莅临杏苑宾馆检查指导餐厅装修出新及周围环境治理工作,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冀斌、副总经理刘延峰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周恩超副校长首先察看了施工现场,随后来到杏苑宾馆会议室听取相关汇报。

        杏苑宾馆驻店经理倪兆利介绍了目前工程开展情况以及预期达到的效果,对恢复营业后继续开展新一期建设效果也进行了展望。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冀斌就施工开展以来资产经营公司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建议。

        周恩超副校长对资产经营公司和杏苑宾馆倪兆利团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宾馆恢复营业后的新面貌、新姿态提出了“督促质量,把握进度”的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了工程建设中一定要把施工和消防安全放在首位,最后指示资产经营公司要继续协调好校内其他相关部门配合好杏苑宾馆装修改造工作,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重新开业!